关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网上回执录入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(所)、各相关学生:

     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有关规定,申请学生应于每学年开学初,持受理证明回执单至所在高校学生资助部门进行网上回执录入,请各学院(所)配合完成此项工作。具体工作要求如下:

      一、回执单提交

      1.申请学生将受理证明回执单虚线以上部分裁下,在空白处注明本人学号,于开学后交至所在学院(所)。虚线以下部分含支付宝初始密码,由学生本人妥善保存。

      2.各学院(所)将收齐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回执单清点无误后,集中交至弘毅楼209室。

  

      二、提交时限

      为确保学生处在规定日期内完成全体申请学生的网上回执录入工作,不影响生源地助学贷款后续审批进程,请各学院(所)务必配合在912日前提交回执单。

  

      三、其他说明

      1.附件是截止95日国家开发银行系统导出的申请名单,之后仍有可能会有动态新增,如有名单之外学生提交同类回执单,应一并收集提交;

      2.如有学生将回执单遗忘在家,也可以通过拍照打印的方式提交,无须寄送原件。

      3.回执单遗失的学生,应联系当地县级资助管理中心获取回执单校验码,以便我们完成网上回执录入。

  

学生工作部(处)、研究生工作部

201895